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增強肌膚免疫防禦力! Shiseido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增強肌膚免疫防禦力!
Shiseido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農曆年快到了!面對公司工作量急速增加,又要頻頻出席團年飯局,經常睡眠不足,弄得一臉倦容!過年總想精精神神,充滿神彩去拜年吧!
趁還有少量時間急救,就由保養方面下點功夫吧!
Shiseido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是我近來很愛用的一瓶
紅卜卜的包裝,很有過年的氣氛
當中的有效成份是靈芝精華,一直被視為強身健體的靈藥,當中的β-聚葡萄糖被證實具有強大的免疫力,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鳶尾根精華。而鳶尾根精華則擁有強韌生命力的植物,賦予肌膚重生的力量。
Shiseido已經超過140周年!日本品牌一直都是信心的保証,而這支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一直都是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每次用量大約是兩泵的份量,氣味頗清新的~

吸收力也很優,稍為按摩一下就被完全吸收掉,質地很水潤!一擦令皮膚馬上補充營養和水份,接住再擦上潤膚乳鎖緊水份就可以了
在化妝前打底也可以,其吸收力超強!不會擦出擦紙膠粒的
擦的手法沒有什麼特別,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以打圈方式避開眼周和唇部塗抹,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

當然要看到肌膚本質改善,去紋和變年輕的效果是需要恆心和耐性的,但其即時效果你馬上可以看到!!於關鍵72小時內它可以修護肌膚底層,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注入充足水分,皮膚用後即時煥發健康光采,水潤彈滑。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