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Domohorn Wrinkle之空瓶記


Domohorn Wrinkle之空瓶記

早陣子和舊同學見面,十多年沒有見面,理應好開心才是,但緊情是之前我很緊張,生怕大家圈子不同沒有話題,更害怕的是同學認不到自己,面對自己變老的事實~
幸而實情是舊同學一眼就認得出我,有同學們讚我保養得宜,也有些同學知道我有寫美容保養文章,而向我交流保養心得~

舊同學見面,很親切,很自然,也沒有代溝和秘密輕輕鬆鬆過了一晚,以後還要見更多的面!

得到同學的讚美,我實在難掩心中的興奮,老實說我不是一個美女,普通人而已,沒有錢也沒有膽量去做整形或神級醫美療程。但花點時間和小錢買點保養品是絕對要做的事,多年用心經營下換來的是比實際年齡年輕的臉~

早前收到Domohorn Wrinkle的邀請,試用其一系列的產品不知不覺有三個多月,最後只餘下一堆空瓶,和非常穩定而且充滿生機的皮膚。
在扔掉這一堆空瓶前,也是要好好記錄一下過去用Domohorn Wrinkle的小小後記



前言:相信大家一定會有這個經驗!!因為天氣轉變,產品效果不顯注,好奇心驅使下,未用光一個產品就會去開新的用,又或者添置一件又一件的新產品,就把舊的放在一旁!但我在用Domohorn Wrinkle期間完全沒有這個想法,放在案上乖乖地用至清光,(雖然也有用其他的東西,但就是不捨得不用,尤其是當中的保濕液和美活肌精華更是推介)

最優的地方是Domohorn Wrinkle產品不會因天氣或濕度改變而需要換成另一組,一組東東能為我過渡春夏秋冬不同季節的需要,乾燥的時候你可以用的份量多一點,而潮濕的時候則用少一點點~
老實的說,可以令我通通用光的品牌不是很多,Domohorn Wrinkle就是其中一個,而今次就回顧一下所有產品的資料~

Oil-in-Gel Remover
溫和地卸除妝容及皮脂污垢,撫平肌膚。
用量 為櫻桃般大小

啫喱接觸肌膚後, 會逐漸轉化成油狀, 迅速與彩妝融合。 輕輕按摩, 便能徹底卸除彩妝

護膚最基本的就是清潔,在這方面Oil-in-Gel Remover就能溫和地卸除妝容及皮脂污垢

用的份量很少就足夠,一支足以用上二個多月,
防水的也能卸得很乾淨,而心得就是直接按摩潔面啫喱變成油狀後,繼續揉擦三分鐘。
之後我喜歡先用紙巾擦去污垢,之後再去沖水,更濃的彩妝也能輕易卸走


Silky Cream Foam
以豐盈細緻的泡沫洗淨年齡肌表面的汚垢,回復明亮的膚色。用量
是黃豆般大小 

加點水就能容易產生大量微細而濃密的泡沫有助高嶺土及絹絲粉的微細粒子深入毛孔,把藏於深處的污垢清除。
建議連續使用2次。第1次先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而第2次時,才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並把膠原蛋白帶進毛孔裡去。

洗臉後皮膚像會呼吸般,很清爽,表面的死皮好似洗得好乾淨,清洗過後肌膚重煥清爽潤澤,而且皮膚水潤得來帶點光澤,沒有乾燥感。而那氣味也很好,很喜歡其泡泡非常棉蜜的舒適感


Relieving Foam Mask,有點貴,但效果是馬上立見,我很喜歡用來急救的東西。尤其是在加班後疲憊的時候,又或者天氣突然轉變的日子~
JPY ¥12,000(港元$800左右)
每次用量是「乒乓球」般大小,一瓶大約可以用上45次
那濃密的泡沫,軟棉棉的感覺好像為肌膚打氣,有點暖暖滑滑的感覺好舒服,喜歡它沒有什麼的味道,五分鐘後就可以沖水
用後皮膚立即容光煥發,最重要是效果可伸展至第二日,皮膚細嫩了點,比較好上妝,是每次用完之後都有這種感覺~

 
Intense Hydrator
整頓水通道、為肌膚注滿水分・令肌膚保持滋潤感。

這瓶保濕液看起來好像水水潤潤的,是稍微濃郁一些的滑潤質地,用量是港幣一元硬幣般大小 X 2次,

取保濕液後直接在掌心推開
接著以兩手包覆的方式輕壓到肌膚完全吸收為止,一瓶可用上大約二個月,之不過我用得很快,就是喜歡這保濕液超強吸收力的好處,乾燥的時候就用來擦擦,有時下午妝容變得有點脫妝,我會用化妝棉沾上保濕液來擦臉,擦去殘妝順便滋潤一下肌膚,妝容看起也較貼服~
Vital White Essence
激活基底膜,加快新陳代謝,締造充滿活力、具透明感的緊緻肌膚。
用量是一按分量,一瓶可以用上二個月

先分五等分在雙頰、額頭、鼻子及下巴處後輕輕推開
最後可以加強在自己很在意的地方,即使在眼部敏感位置也可以使用,因為Domohorn Wrinkle所用的成份天然溫和~很喜歡那陣香味,一邊搽一邊嗅到陣陣幽香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而使用Vital White Essence一段時間後,色斑淡化了,膚色也變得均勻了!


Cream20為肌膚回復膠原蛋白,對抗老化的暗啞,重拾柔軟回彈的肌膚。而且有效加強運送水分及營養到深層皮膚,賦予肌膚優質的膠原蛋白,支援肌膚內部膠原蛋白增生,以支撐皮下脂肪。
用量是約兩厘米,可用上二個月,而我則覺得不必要絕對地跟足用量,因為這支Cream20質地非常滋潤,而之前也打好了保濕功夫,因此我只會用上一小點的份量去鎖緊水份,
而我個人覺得Cream20它非常合適用來擦頸,為肌膚回復膠原蛋白的特性有效加強運送水分及營養到深層皮膚,令其細紋的能力非常顯注~也可以直接當成眼霜使用沒有問題


Milky Veil Lotion
提高肌膚的屏障機能,保護易受刺激的年齡肌,用量是一按分量,可用上70天,是基本4點的最後一步,能進一步鎖緊肌膚得到的水分和營養,成為保護年齡肌的第一防線

 一瓶份量足足有100ML,開始的時候也有點困惑,為何用完順序沒錯又來一瓶乳液呢?確定後証實次序沒錯~其質地為乳狀,非常好推,可輕易擦勻臉部每一個角落,
把雙手輕輕合攏, 推開乳液後持續地按壓到肌膚完全吸收乳液,直至手掌在臉上不再有黏糊的感覺。之後以溫熱的掌心輕柔包覆按壓,整個護膚程序就完成了~
UV Dress Cream (SPF50+/PA++++)
有效隔離紫外線同時修護肌膚打造魅力自信素肌。
用量是紅豆般大小,一支可以用上二個月,EssenceUV Dress Cream不但能抵禦紫外線,更同時修復受損細胞,減少肌膚每天受到的傷害。


能把毛孔和色斑完美遮蓋,而且很自然,有點似BB Cream,不過其質地是更貼薄,加上SPF50+/PA++++,即使是戶外活動使用也夠保護,即使不化妝,看起來也非常精神,而我在平時的日子就只單用它就出外了,自然就是美嗎~



這是最近拍的照片,天氣變冷,皮膚也沒有同時變壞變乾燥~
光澤感和水潤度還不錯,觸摸的感覺是滋潤柔軟的而且用的過程舒服,沒有產生過敏現象。我當然不會因搽了這些護理品而突然變得年輕十年,又或者所有肌膚問題一掃而空,但保養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的成果,年月用心保養下你會看到分別,當下一次再見到舊同學時,我也會是年輕而且充滿信心。而我也相信大家在努力護理下也可以保持健康美麗。
後記:Domohorn Wrinkle給新客戶的優惠非常吸引~
首次購物,購買任何產品的顧客,會收到一份免費的 Domohorn Wrinkle 3 日試用套組(足夠早晚使用共六次)運費全免。
有興趣轉用Domohorn Wrinkle的話不妨可以領一套試用套組回去試用,合用的就因自己需要而去決定添加什麼產品




如有興趣更深入了解,請看: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c/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