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精品和食-和匠日式燒肉店




精品和食-和匠日式燒肉店 

去了歐遊足足一個月,不想再食西餐了,和好姐妹飯局,我強烈要求去食燒肉。

我們一班九龍人,就選了近拔萃女書院的和匠燒肉店,愛其位置方便,口碑不錯

晚上8時左右,餐廳內已經滿座,幸好我們先行訂桌才去。
雖然小店座位不多,但環境優雅,座位寬敞,冷氣強勁,抽風做得十分好,食完一點油煙味也沒有
 
這裡有波子汽水供應呢

 

先來日本安曇野豆腐沙律
份量很大,我們四人都足夠分享
加入胡麻醬的沙律菜十分醒胃,曇野豆腐很香滑,口感有點像芝士



美國Prime牛角切$148
一看就知上品啦~
面對住優質精肉
我們幾位女士都不知所措


我們怕把上肉燒壞,還是等職員為我們效勞吧~
一邊烤,烤肉的香味令人難耐
職員教我們開始時先把牛粒好輕輕燒一下表面,把肉汁鎖在裡面,再慢慢烤熟入面,方能把肉味發揮極致

說真的我什麼都聽不入耳,好味才是最重要的
牛肉粒一口放在口腔內一咬爆汁,很濃香,
那小小牛脂令牛肉不會鞋口,我有點不想吞進肚子裹的感覺



 美國Prime牛小排





我們都是由職員為我們燒烤好了


味道和牛角切大同小異,相當令人回味,但我比較喜歡牛角切那厚切的口感~


有朋友不吃牛肉,我們另外點了一份日本國產鹿兒島黑豚,
嫩紅色的肉質相當搶眼,沒有很多的肥肉



烤起來沒有滲出很多油膩,怕肥的女士也能食得安心,


建議點些岩鹽來食,
黑豚味濃,但口感相對牛肉來說有點韌,我還是比較想念牛肉多一點。但不吃牛的那位朋友食得十分滋味




日本國產帆立貝2隻 $88
有如手掌般大小的帆立貝,加入黑松露,和牛油一起燒


燒起的帆立貝還是很大只,吃起來很滿足
很多汁,不過我覺得如果不加入太多蒜蓉會更好,味道有點濃烈,搶走了帆立貝原有的鮮味

最後我們再點了些冷稻庭手打烏冬
烏冬口感彈牙滑溜,味道清爽,一下子就KO了,是炎炎夏日主食的最佳之選





和匠日式燒肉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